一点点感想

呜呜呜朋友圈不好意思发只能来LOF上逼逼赖赖系列×

今天下午牺牲我宝贵的睡眠时间,听了一场两个来小时的经验交流会,从而产生的一点感想吧。

其实会议本身对我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我也没有什么很想说的,但是就是通过学姐的经验分享,突然就产生了一个稍微带点儿不切实际的想法,我想在大四的时候做一次个展。

这个想法来的很突然,让我看到我所熟悉的一个学长举办了他的个展时,也没有产生这样强烈的想法,那时候就只是想着,真好啊!想着如果我也可以,那该多好。可是今天就突然有了这么一股冲动,就是我一定要办一次。

其实我对办个展的学长也算是有所了解,我也有幸听说过他那段日夜不休在画室创作的过程。交流经验的学长说了一句话,他说这个学长说,如果我大一就有这个劲头,我到现在肯定会比现在有名气的多。学长说,其实包括他们毕设的创作,如果早就开始做打算,又何至于最后一个学期匆匆忙忙,慌慌张张。他鼓励我们从现在就开始了解毕业设计创作,于是,我也想举办作家的念头就这么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想,那如果我从大二开始为之准备,能否在毕业来临时,举办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展览?

其实今天整个的一个经验交流,我觉得最触动我的就是那句,有想法就要去做,去实现你的想法。

平心而论,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脑袋里的奇思妙想也比较多,有时候就只是一个小小的念头,有的时候却能形成一个较完整的构思和大纲,但是往往,我疲于应付生活,于是那些想法就逐渐被搁置,后来就再也不见一点浪花。只是偶尔在后来突然想起,哦!我那时候有那么好的一个想法,却再也难以想起到底是什么。

家里常有人劝我把所想写出来,而我也乐于把他们表述出来,只是总是被各种琐事所打扰,因此一拖再拖,终于被我放弃。

但是从现在开始,我希望我能够坚持我的想法,具现我的想法,让我回想起来时,能够不为之遗憾。

那就谨祝我得偿所愿,诸事顺遂。

评论(2)
热度(1)

© 景行行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