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AA的表白信~

思来想去,目前写的还算不上是长评,于是就把它改成了给AA的表白信。

虽然但是,我只想说:AA我爱你!!!

AA七周年快乐呀~@_谁不曾谁不想_ 

以前的日子里,也许我并没有从一开始就与你相识,但是我希望未来的日子,我可以陪你一起走下去。

我所有印象的初次见面,是19年的暑假,在贴吧。彼时,我作为一名即将升入高三的艺考生,在一个封闭的小山村集训。由于暑假集训的重要性,那时候我们天天熬夜,我的播放列表里永远不缺少高燃歌曲——特指《无名之辈》。那时候迷这首歌简直要死!于是当我在贴吧里发现了一篇和我最喜欢的歌同名的文的时候,我是异常惊喜以及迫不及待去看的。尽管涉及到的题材是我并不算太感兴趣的电竞方面,但是还是认认真真看了好多章,兴许是真的跟我的情境有些相似吧。从班里名列前茅跌落到谷底并且挣扎着爬起来,是我最真实的写照。那个暑假,我也曾熬夜到四点听到辽远的鸡鸣,也曾早起到六点见过破晓的天光。记得那时候,我还没有手机,只有一部小内存的平板,也没有手机卡,只能借同学账号登录贴吧,也不敢收藏不敢点赞,只能默默看文。就这样,在那一整个暑假里,我一点一点的追文,在那个时间段里,我熬最晚的夜,听最燃的歌,画完作业之后偷摸看文。不得不说,两个《无名之辈》影响我至深,子昂也是我一直坚持的动力,我真的很庆幸,在那个至关重要的时间遇见这篇文,他不仅影响了我这一个暑假,还在我艺考结束之后依旧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让我可以有勇气去挣扎着坚持,尽力去突破。

    我不知道是否在这之前曾经遇见,但是这个我所提到的初识,永远难忘。后来,我陷入一团乱麻的考试学习中,卸掉LOFTER和贴吧,搁下了手机平板,一年半之后,重新回来,回到这个给过我激励的圈子里。说来也是好笑,高考结束我没回来,那时我忙于早七晚七的兼职,后来到了复读时的高考前,压力倍增但是我却分出了闲心,去下载了amino。

    时至今日,我仍然觉得,在三四月份进入桃源,是我最大的幸运。桃源五月被封,我进入桃源,不过一两个月,但是却是我莫大的幸运。很高兴,在初入桃源,就眼熟了格外活跃负责的AA,那时候刚刚开始看文,就在各官方帖,违规帖下看见AA的留言,这是眼熟之始。

    后来,我发现了《反差》这个大宝藏,一个格外戳我萌点的文文,主受被攻,掉马文学,abo,还是一个绝世小甜文,简直就是在我的萌点上蹦迪!!于是我非常愉悦的点进去开始追文,发现这是一个文笔,构思都极为精妙的文,于是突然就感觉自己挖到了宝藏。于是怀着这种“挖到宝了”的心情,我开始追《反差》。

    我已经不完全记得,除了反差之外,最开始我还看了哪篇文,我记得当时《the six sence》还没有完结,不过,这并不妨碍我顺着amino摸到了LOFTER,加进了AA的群。我还记得,因为我的入群申请填的是祁屿,AA还特别提醒,反差是每周六更新,想再看需要等到下周六了,当时就感觉,哇,作者大大真的好贴心~~还特意提醒了我更新时间。

    事实上,由于我是真的对电竞不是那么的感兴趣,所以最开始,我并没有认出来,这位神仙太太和我之前深受鼓舞的那篇文有什么关联的。直到——

    到了四月末五月初,桃源表白活动开始了。作为一个胸怀大志(划掉)的人,我跃跃欲试,想要与神仙们认识一下。我曾经纠结过关于长评还是表白信,但是由于我的词汇过于匮乏,也就只能在评论区土拨鼠尖叫一波,真正写起来的话,还是总感觉有些词穷,再加上听了AA给自己的两首同人曲,加上LOFTER在那之前举办过的《错位时空》改编计划,一个大胆的想法,在我的脑海中突然就浮现出来。我要给AA写同人曲。并且预计不是仅一篇的同人曲,因为AA的文笔和脑洞真的非常棒,我都很喜欢,但是一篇文一首同人曲在短时间内并不现实,于是就决定要涉及很多篇文。

    于是我开始补AA的文,然后就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温暖的小故事,这些故事里,无论是什么性向,无论be还是he,总会带给我新的惊喜与感动,我沉浸在AA所塑造的一个又一个的小小的世界中,觉得,遇见AA,真的是我最大的幸运。

    补文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真算起来,也不过就是几个白天罢了。当然,由于时间比较紧迫的关系,我并未能够完全追完AA所有的文,但这好像并不妨碍我对AA爱的狂热。我惊讶于每一篇文章的脑洞,思路,文笔,我越是往里去看,就越喜欢AA。我向来不是个多么长情的人,但对于AA,我的热情好像永不消退。

    补文的内容,此刻就不一一赘述了。补文之后,又经历了例如桃源被封,转战LOFTER,AA个人社区重建等等事情,我对AA的了解就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入。

    而愈是深入,我就越发的感叹。我感叹于AA的自律高产,人体打字机没跑了;我感叹于AA的乐观积极,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总是迅速的调整好状态,并可以返回过来安慰我们,快乐小狗AA实至名归;我感叹于AA各种各样奇奇妙妙的脑洞,总是带给我不一样的惊喜;我感叹于,AA正在尽力的用她的所有的文字,温柔的文字,让我们变得坚强而有力量,这些文字,总在无形之中鼓舞着我们,向前进,向下一步走,向更高处跨越,向源头处漫溯。

    一个积极的作者,总能将普普通通的文字写得温暖而又动人,于寒冬时予人以温暖,于逆境时给人力量,于酷暑时予人以清爽,于浮躁时给人安抚。我总是庆幸,于浮躁时遇见AA,也十分的庆幸,能够在过去的日子里,从相知变得相识,后来变得相熟,而我也期待着,与AA共同展望的,美好的未来。

最后的最后,AA我还是很爱你😘❤️❤️❤️

虽然很简单很直白,但却是最符合我心境的了

(PS:虽然还不够18000,但是我一编二编三编迟早会超过18000滴~)

评论(3)
热度(25)

© 景行行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