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我会永远爱你der❤️❤️❤️

榛樾初九:

致 @_谁不曾谁不想_  :

  “你是心头的白月光,是这人间惊鸿客。”

  这是你回来的第一个夏天,很高兴又能和你一起走过。

  今夏注定不凡——有新的短篇完结,也有新的长篇开篇;有甜到掉牙的糖,也有绵里藏针的伤。

  都说作者喜欢收到反馈,比如心心蓝手长评表白信。你说你期待收到同人曲,因为稀少所以更弥足珍贵。

  所以,这不就来了吗?

  立秋已过,虽然没赶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但这一定是秋天的第一首歌。

  相信我们还会有很多个喜欢你支持你的春夏秋冬。

  你是我们永远最可爱的积极小狗,要天天开心噢。

  谨以此曲,献给AA

  区区几言,聊表心意

  

【附:同人曲相关】

  原曲:叶里《人间惊鸿客》

  填词:@景行行止 

  演唱:@榛樾初九  &  @今天你养仓鼠了吗 

  剪辑:@皮皮不皮 

  歌词:  见下

又一年夏末 时间匆匆过

寥寥篇幅 璧坐玑驰

幸得文惊艳 品读又几遍

书中流连 欣然已忘返

我愿为你放下仇恨

怎叹你我殊途

也曾留存美好记忆

尽力让结局完美

谢命运 予我双眼追情缘

多几分了解 为爱人解烦忧

温柔间 彼此沉溺尚不觉

情浓意切时 与爱人修成正果

你我 反差互补多般配

不拘于身份 相遇坠入情网

若是你 AB恋又何妨

他日掉马时 定会是喜笑颜开

我愿每日重温记忆

再次钟情于你

也曾阴差阳错分离

最终仍重逢相恋

小男神 试图装病逃比赛

男朋友慌张 悉心照顾匆忙

怎奈何 演技太差被识破

与男友交心 挑战自己绽光彩

佳节 男友献身多惊讶

情人节彼此 将自己送给他

任对方 对自己为所欲为

亲密的情侣 当合拍

请你们 做好准备为将来

增添些自信 何时都不慌张

浮空城 恍然而至心迷茫

添几分小心 愿能够风生水起

成长 跌跌撞撞步蹒跚

偏偏救赎却 出现在我面前

我旁观 命运轨迹多奇妙

纸上戏落幕 心中爱再难更改

评论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行行止 | Powered by LOFTER